hotaru

乘舟向山行。

一个给朿俞太太的repo!!可劲儿吹!

@朿俞 
其实很早就收到啦。看到lof上有其他姑娘开始发repo了然后我也…
原谅我拙劣的拍照技术_(:з)∠)_
强行用雷狮和卡卡来填补画面的单调(然并卵
1p划痕是书皮上的完全不用担心!!我会好好保管的!!

无论看多少遍都觉得太太写的雷卡太合我胃口了,几乎已经是理想雷卡cp相处模式了。平平淡淡的日常感里好像融着千言万语,随着太太的文字一点一点道出雷卡之间的感情,不拖泥带水,一切都显得很自然,完全在情理之中,他们天生就应该在一起,没有离别。
也很喜欢太太其他的雷卡文,一有更新我就会去看,看到感触很深的内容会反复看个好几遍(…)
神仙写文!!疯狂打call!!有您这样的太太喜欢雷卡真是太好了!

最后悄咪咪问一句,太太什么时候再出本??我买爆!!!(ni)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ota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