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aru

乘舟向山行。

【雷卡】Dust it off


题意为 一切都会拂去尘埃

*梗源空间
*卡米尔视角
*自我娱乐产物!也不是文章。我本人拙劣又带病句的文笔写不出他俩的好!
*慢慢写……未完成产物。

———他们的爱是五行变化,轮回往复,生生不息。也是潮水,汩汩流淌于岁月长河之中,吞吐月色,编织梦境,漫天星辰坠入,装点虚妄,熠熠生辉。

设定:   #图书管理员#

         你是一座神奇图书馆的管理员。
         这座图书馆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段。
         而作为管理员的你也早已经脱离“人类"
         也就是说,你死了以后被图书馆改造成了
        「类人非生命体」

         你有一个特殊的能力,你能调取这个世界的任何一段记忆,在某天一个平常的午后,你在图书馆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一个记忆碎片,那仿佛是你活着时候的记忆但又非常陌生,在打开那个碎片后你看到一个地方,非常熟悉非常喜欢又极其陌生。

         发自感情的熟悉,来自内心深处的陌生,你在成为非生命体后第一次体验了心痛,从一点点刺痛到千万只蚂蚁啃食,你开始疯狂的寻找,可是它就像不存在一样,     
         时间里找不到,
         因果里从未出现,
         传说也没有提到过,
         就连幻想世界也没有踪迹。

         “我在成为管理员之前是谁、有什么故事?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
         “我非常了解这个世界,我可以知道任何事情。但我对自己的了解却一片空白。”

                                    “可悲至极。”


—————————————————————————

                Thinking about our loneliness,
                想着我们的孤独,
                As well as our togetherness,
                也念着我们的相聚,
                Rather die as us than you and I,
                宁愿离世时以爱人相称
                不愿以生人孤单死去,
            Let me take pictures of your shadows,
                让我用照片记录你的浅影,
            Capture your contour, edit them in mind,
                捕捉你的轮廓
                在脑海中编辑,
                Save them in my heart,
                永远保存于心底。

       老旧的时钟一成不变的嗒嗒作响,木质的掉漆扶梯沾满灰尘,呈螺旋状层层而上。

        我已经在这里待了很久很久了。

评论
©hotaru | Powered by LOFTER